亓善

我是个拙劣的人,随心创作,这里是属于我个人的废物堆……
关于我的更多介绍请看置顶(。・ω・。)
神明大人会眷爱你们的,希望都要好好照顾自己,会好的。

头像是仓鸮拿早餐
目前大部分时间在三次

居然有置顶(2020.10.22更新)

简单的自我介绍:

这里  亓善/阿善 想被直接称呼 被喊到名字很幸福 

有关不要称我为老师的请求与扩列请点这里哦 

目前主混的是日漫圈,国产圈目前只入宏梦的作品,所以有其他的推送不是本人操作。

1 是一个 APH 博爱党 

所以很多CP或者组合都可以接受,如果关注的话要注意避雷。

会喜欢重复用梗,很多设定也能接受,所以也需要注意避雷。

2 鬼灭之刃杂食党,主磕义实、玄右

3 是个文渣和画渣 文画试图意识流 努力尝试新的东西 

是个自私的人 不是文手不是画手 

很多东西不懂,能教会我东西真的很感谢!很感谢!

有时来不及回复但内心十分感谢!

要是我有什么做得不好的或是想帮助我、给我提建议,请私信或直接回复我。十分感谢!

我很喜欢猫头鹰这种动物,我喜欢秋冬季节。

目前学业繁忙,不定时上,但欢迎找我闲谈或询问。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