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亓善

taguoqish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1篇文章,2264人喜欢

应用截图

亓善

亓善

 

下班后不小心接错弟弟的事 常异伊双子

注意:

1 文笔有限 感谢支持!

2 兄弟间年龄差较大,哥哥已经在工作了,弟弟还在上小学。因为突然想看两兄弟相亲相爱,哥哥们对弟弟的在意,和哥哥与别人的弟弟的相处模式就下笔了。若有不适请退出,谢谢阅读!

3 若有建议请提,能帮到我十分感谢!


今天下午一放学,顶着一头红发的卢西安诺如往常一样背着自己的红色的小书包,挺直着腰认真地站在小学门口的铁门下等那个总是不明地对自己笑嘻嘻的哥哥接自己回家。


午下阳光明亮温暖,微风缓缓地吹拂着,像冬日刚冲泡好的拿铁,温和而富有生活的浓度,能嗅到人来人往间那种和谐平淡的气息。近期城市给绿化花基换种了新的花朵儿和绿植,绿色白色粉色鹅黄色交错栽种,每一片花瓣迎风摇曳,摆动着可爱的身姿,似活跃的精灵在欢乐地学着歌唱,这一切同时也给今日的世界刷上了一层暖意的橘黄色。

卢西安诺双手握住书包背带,看着前方天空上悠悠漂浮的几片云朵,今天的心里莫名有了更多的一层期待,一向抿着的小嘴巴悄悄往上弯起。

——今天弗拉维奥口袋里也会放着糖吗?


……

然而所有的一切美好快乐的画面都在想象中就停止了——11岁的卢西安诺现在正为自己所面临着情况而烦恼着。

这糟糕的情况都是源于自己被一个嘴里骂骂咧咧毫无自觉的褐发男人牵手拉进了汽车后座开始的。卢西安诺说过几句话,然而那个成年人似乎在为什么生气着一直自言自语说着单位同事和上司的事情,一点也听不进去,也一点没有低头看自己的意思,偏偏对方力气大到手挣不开!


——


“今天记得喂猫,我先去做饭。”

眼前的青年男子看起来和弗拉维奥年纪差不多,随手往沙发上扔下西服外套后,露出的是白色工作衬衫,笔直的背部隐隐约约看出健硕的肌肉线条,但是,跟弗拉维奥相比,还是自己哥哥比较有魅力一些……卢西安诺这么想着,依旧站在他家门口一动不动。


辛苦工作了一天还要接弟弟回家的罗维诺,此刻,终于感觉到有什么异样正从背后直直刺来。


“……?”

罗维诺转了个身,看着立于门口那个小小的身影,明明和费里西安诺那么相似——反应过来后自己也惊得说不出话来,不,这红发,这眼睛,这气息,啊?啊?

啊!这,这,很明显就不是费里西安诺吧!


接错人了啊!罗维诺!


“你……”

罗维诺迟疑了一会儿才迈开几步过去,有点困窘地开了口,

“不好意思……你、你叫什么名字?”


“不告诉你。”

卢西安诺后退了几步,抱起自己的小手臂撇着嘴,一脸嫌弃地又走开到了一旁,

“离我远一点。”


“呃……”

对着这冷淡的态度,做错事的罗维诺撑着膝盖半蹲着还是努力示好着,

“那个,先让我打一下你家长电话让他接你怎么样?我弟弟估计还在等我,我得去接他。”

“啊?我才不要告诉你电话号码。”

“……那你和我一起回学校吧,说不定你家人也在等你。”

罗维诺向他伸出手打算牵他过去坐车,谁知道对方“啪”的一声,一下子用力地打掉了碰自己的手背。痛感强烈真实,自己的手现在一定红了吧。

“我不要。”

“……”

“真的不去吗?你家长在等你吧?”

“不要!我不要和你一起!”

真是个小屁孩啊!虽然不怕人但是不讲理的样子很让人生气啊!他家长到底怎么教育小孩的啊!

被打后,罗维诺对着这脾气不好的小孩的耐心已经消了大半,他站直腰来,冷着脸用手指着屋里,冷淡地说,

“哦,你不走要不就先呆在我家吧。电话你自己打,总之我先走了。”

“我不要呆在你家!”

“那你还想怎样?不跟我走的话好好呆着晚上等你家里人来接你不就行了吗?现在的小孩哪有那么多屁事!”

“我不要你管!”

“谁管你啊!你自己什么都不说的话我怎么帮你啊!……算了,你就先在我家坐着,我回学校说不定就碰上你家长了,给我一边好好呆着!”

对于如此不讲理的小孩,罗维诺只能提高音量和他对峙着,最后用着自己大人的力气把卢西安诺推到了屋内然后马上关上了门。


第一次这么迟又没有说一声,费里西安诺那个家伙肯定吓坏了吧,那个笨蛋会不会已经哭出来了啊?而且很长得就很单纯的样子,被人骗了拐了就麻烦了。


——

“嗯?”

明明已经放学挺久了,弗拉维奥却没有在学校门口看见任何自己的弟弟卢西安诺的影子,又跑去操场玩去了吗?正当从学校里里外外都寻人无果出来的弗拉维奥发现了蹲在学校铁门旁的费里西安诺。


孤独地抱住膝盖蹲在门口费里西安诺似被书包沉沉地压着,连头也没有提起来,深橘色的短发都垂在脸前,走近能微微听见腔里不安的呢喃,身形娇小,要不是发色和自己对弟弟身上的熟悉感,怕是可能会不小心错认成卢西安诺吧。


站在前方的弗拉维奥挡住了费里西安诺眼前的一方阳光,倏忽出现的黑影吓得年幼的费里西安诺抖了一下。

“怎么啦?小朋友?”

出于对卢西安诺这样同龄人的关心,弗拉维奥在费里西安诺面前蹲了下来,轻轻地问了句。


这是一把温柔的声音,像夏日里风铃不经意响动的清新自然,顺着清风滑入了耳朵里。

于是费里西安诺怯怯地抬起头来,让弗拉维奥看清了他的脸,幼嫩的脸颊透着健康的粉红,琥珀色双瞳水润清澈,一看就是一双十分纯洁无邪的眼眸,不过眼眶下挂着的几条干干的泪痕显得整个人没了几分精神,愣愣地对上了弗拉维奥的蓝色眼睛后,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脖子,不敢说出一句话。


“不要害怕,我弟弟也是这个学校的。你怎么一个人蹲在这里啊?”

弗拉维奥露出一个微笑,柔和地继续问道,对方似乎是从这个笑容里得到了安抚,费里西安诺喏喏开口道,

“我在等我哥哥... ...”

“这样啊。我也是在等我弟弟放学呢,不过到现在还没找到他。你有没有见过一个和你差不多大,头发酒红色的,背着个红色书包,叫卢西安诺的男孩儿?”

弗拉维奥在费里西安诺面前用手稍微比划着,“然后,左边总有头发跟你一样翘起来这样的... ...”


“唔... ...”费里西安诺闻言伸手摸了摸自己左边那点翘起的头发,努力在脑海里回想着这样那样模样的人,低下头沉默半会儿又抬起头摇摇头,

“啊,好像课间时见过... ...之后就不知道了... ...”

“这样啊,谢谢啦。来,给你糖。”

弗拉维奥伸手从裤袋里掏出来一条水果糖,满面春风地说道,“在里面挑个你喜欢的颜色吧。”

费里西安诺一看到五颜六色碎花的糖果包装纸就霎时被迷了眼,圆圆的眼睛直发光,呆呆地张了张嘴巴问道,

“唔,我真的可以随便挑吗?”

“当然可以!”

“哇啊,谢谢!”

费里西安诺展眉笑了出来,小手激动又快速地从里面挑了个绿色碎花的,因为刚好包装纸上的这种绿色很像自己哥哥眼睛的颜色,像森林的色彩一样,非常地漂亮。

看着哭过的费里西安诺此刻高兴了起来,也精神了些,弗拉维奥有点欣慰,便接着问,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是同一个姓啊,我们好巧啊。我叫弗拉维奥•瓦尔加斯,很高兴认识你,费里西安诺。”

“哇,真的吗?”

“是啊。”

和费里西安诺聊得无名愉快的弗拉维奥乍然低头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指针在不停地转动,时间已经离放学过去太久了,日光渐弱,也要到傍晚了。


“费里西安诺的哥哥不来接你吗?”

“啊... ...哥哥他,会来的啦——”

虽然哥哥没有跟自己说过要这么晚来接自己,可是他一定会来的,一定会的!

可费里西安诺不安分的手指扯着衣袖还是能看出心里忧虑得很。

“可是很晚了,你一个人还要在这里等吗?”

“嗯... ...”

一个人吗?哥哥会让我一个人在这里等那么久吗?哥哥为什么还不来接我呢... ...

“你哥哥手机号码多少?我帮你打给他问一下吧。”

... ...

一说到手机号码,费里西安诺内心的焦虑不安再也按捺不住了,不自觉地眼睛就充盈了泪水,一颗颗泪珠顺着脸颊掉落下来,新泪痕覆过了原本的痕迹。

“呜......我不知道... ...”

费里西安诺从来没有想过哥哥不按时来接自己的事,即便搬家后离学校很远也从没有迟到的现象出现,所以根本就没有好好记住哥哥的电话号码的打算,甚至连是什么数字开头都不知道,“呜呜... ...”


“啊,别哭别哭,没事的,这样吧,先来我家怎么样?饿了吧,先来我家吃个饭吧好吗?我跟你们学校老师说一声就好了。”

弗拉维奥一边哄说着,双手轻轻握住费里西安诺的肩膀让他放松下来。

“嗯... ...”


结果就这样,费里西安诺和卢西安诺的这两对兄弟奇异地交换了哥哥。


——

“哈?什么?我弟弟被一个金发混蛋接走了?……什么?到家里吃饭?谁的家长?他到底有什么理由接走我弟!给我说清楚号码我现在就要报警!”

开车到半路接到老师电话的罗维诺暴跳如雷,电话的另一方在听到这位有曾经因狠揍欺负他弟弟的小孩而差点让别人家长报警经历的暴躁家长的话后,反而有条不絮地一句一句地反驳他说为什么不按时来接孩子为什么让孩子一个人干等为什么让孩子一个人害怕这算是好家长吗这算负责任吗上次家长会没有认真听吗学校说多少次要注意孩子心灵健康通知上的家长签名难道都是孩子自己签的吗云云此类,说得罗维诺无言以对,加上自己接错别人小孩的事,也心虚了起来,得了弗拉维奥家的地址后就随意挂了电话往家里赶。


总之在老师对那位家长各种的保证下,费里西安诺暂时是安全的,那先放下心来吧。糟了,没有问老师那个红发小孩是谁家的。

罗维诺苦恼着——

这明显就是自己的错啊!因为今天工作不顺发着脾气就把人家小孩胡乱接走,这般顺手牵羊说不定会被当成诱拐犯啊。

啊啊但是这样下去不行,还是得回去把那个孩子送回去——把他带回学校吧,他家长一定也着急了。


迅速掉头到家的罗维诺打开门后,看见那位孩童已经把他的书包卸下好好地端放在沙发上,自己却不怕脏的跪坐在猫屋旁不断摸着猫的下巴,毛茸茸的姜黄色花猫已经被他抚摸得眯起了眼睛一脸享受,相信猫咪此刻也舒服得打起了呼噜,从侧面可瞧到他那道无法遮掩的笑容,如同初开的小雏菊。


“喂,小孩,我回来了,打电话了吗?我送你回学校等吧。”

听见脚步声的卢西安诺吓了一激灵, 急忙回头,把摸猫的手背到身后。


“我才不信你呢!不要过来!”

见罗维诺近了几步,卢西安诺又露出恶狠狠的表情跟着后退往旁躲。


真的是没办法了。

罗维诺选择认输。

他无奈地掏出手机转身拨了个号码,

“喂?海德薇莉老师吗?是我,我想说……我今天……”

……

“误会而已啊!话说我的弟弟也被别人接走了啊!……我知道我知道——”

罗维诺转头表情复杂地瞥了一眼紧闭着嘴装出凶样的卢西安诺,跟老师继续聊了几句,忽然耳边传来一股咕咕叫的低沉声音,紧接着看到的是这本气鼓鼓的小男孩满脸通红并且有些惊慌失措的表情。

卢西安诺第一时间做的竟然是捂住耳朵不好意思地转身蹲了下去。

这让罗维诺有些哭笑不得,他挂断电话,手指把刘海往后梳了梳,这让他感觉现下思绪更清晰许多了。

他叹了口气,慢慢走到今天的神秘来客身边半弯下腰来细声说道,

“饿了吧?我给你做饭吧,吃完你家里人就会来接你了,不用担心。”

得到的是别扭的回应,

“……随便你。”

“去沙发那里坐着等我吧。你喜欢吃什么?可以的话,我都给你做。”

罗维诺在得到了对方态度的一些转变,语气逐渐缓和起来,鉴于前面卢西安诺展现的脾气,他知道他不碰卢西安诺比较好,所以只静静等待他的回复。


“切,你喜欢……就好啊。”

卢西安诺松开了捂住自己耳朵的手,小声回答着。

“你说的啊,那我煮意面啦。”

罗维诺直起腰来,回身往厨房拿围裙去了。听见罗维诺走远的卢西安诺顿了好几秒才站起来,真的安安分分地走向沙发安静地坐着等待。罗维诺家的猫莫名地黏他,在他起身后就默默跟在卢西安诺的脚后,一个蹦跳轻快地跳上了柔软的沙发,盘坐在他身边。

这间房子不大,客厅布置也一般,没什么特别,传统的布艺沙发和米黄色落地台灯,茶几上放着一个装着许多叠纸星星的玻璃罐,还有些长条小彩纸零零散散地散在旁边,电视柜上除了液晶电视、普通音响外只有一盆白色花盆的绿色盆栽,但是头顶的灯光的光线格外柔和,卢西安诺好奇地仰头一看,竟然发现天花板上还贴着许多不同颜色的星星贴纸,虽然看得出来沾了灰尘有些泛旧,可反光的材质在光线下让它们隐隐闪烁着。

是多无聊才会在天花板贴这种东西啊。不过,还挺好看的。

卢西安诺伸出手一下一下地抚摸着猫咪,在只有厨房里间间断断发出的器皿相碰的清脆声中,心情好了些。


——


“不要客气,快吃吧。”

心情激动的费里西安诺身形前倾,用手紧张抓住桌沿,微张着嘴巴透露出可爱的惊喜,盯着放在浅蓝色桌布上摆放的好几样颜色丰富,飘香盈盈的菜样,喉咙里已经无意识地发出了两声嘻嘻的笑声。

淋上酱汁后清脆可口的番茄沙律、鲜嫩多汁的牛肉、香气浓厚的奶油焗饭、咸甜可口的薄饼还有味道浓郁的浓汤,感觉处在饭厅中的自己都要陷入在食物的香气无法自拔了。

这么快就能做出这么多美味的食物,这位先生好厉害啊,真的好厉害,超棒!


“好吃吗?”

“嗯!非常好吃!就跟餐厅里的一样好吃!”

“那太好啦,等下还有甜点哦,不介意的话就请继续享用吧。”

弗拉维奥拿着手机站在厨房门口,还是挂着和一开始遇到那般温和的笑容。

“嗯?话说瓦尔加斯先生你不找那个叫卢西安?唔……就是那个酒红色头发的人了吗?”


“没关系,我不着急。”

瓦尔加斯先生明快地回答着,拇指一边敏捷地在屏幕上敲打滑动。作为小孩子的费里西安诺总觉得有哪里怪怪的,但是说不出来。


——


“酱汁沾脸上了,擦擦。”

罗维诺在餐桌上抽出一张纸巾递给卢西安诺。他握着银色叉子的幼细手指闲出两根来抓住纸巾,用另一只手拿过就往脸上抹了抹,其实他嘴边也吃到了些肉汁,让红红的小嘴唇有些发亮,只是饭还没用完罗维诺觉得还没必要说。


“不是左边,是右边这里,你看。”

罗维诺对着卢西安诺用手指着自己一边的脸给他提醒道。卢西安诺侧头望着罗维诺愣了几秒,这位五官端正的褐发青年眉眼间带有几分英气,这样摆出一副体贴的表情,心里蓦然产生有一种想和他亲近的心情——为什么会这样啊!明明是个坏蛋!


“是这里啊。”

见他顿住的罗维诺不解地伸手用弯曲的食指轻轻刮掉卢西安诺脸颊上的那点酱汁。意识到这点的卢西安诺在对方手还没放回去时,倏然抱住餐盘侧过身去低头卷着意面,耳尖发红。


感到迷惑的罗维诺听着叉尖刮到陶瓷盘的声音,后仰两手挽了起来。

“好啦好啦,我不说话了,放心吃吧。”

忘了这个小孩不能随便碰他来着。

罗维诺不说话了,安静地坐在卢西安诺身后,开始从上到下观察着这个幼小的身体,最显眼还是那头红发,不是那种在阳光下就会反射得耀眼的红,而是有些深沉,颜色像红酒一样,又无言中注入些活泼,朝气蓬勃值得欣赏的气质,他的基因里一定携带着种种耐人寻味的深意。

这孩子的头发真是漂亮啊,看起来也很柔软——想揉揉他酒红色的发丝

这么想的罗维诺握紧了拳头,还是忍住了。


大概二十分钟后。

……

门铃被谁按响了发出嗞嗞的电子声,刚收拾好餐桌的罗维诺解下围裙快步走出来。

一开门就迎上一个陌生的面孔,金发,皮肤白皙,身材高挑,穿着休闲,带着的银色手表看起来却十分讲究,他一脸和善,微笑着,礼貌地开口道,

“晚上好,罗维诺先生,我是弗拉维奥•瓦尔加斯,我把你弟弟送过来了,今天放学的时候跟老师说过的,你应该知道的。”

——居然是同一个姓?


“哥哥!”

面前的男子来得猝不及防,都没有留意到站在他身旁的费里西安诺。

费里西安诺看见哥哥就蹦哒着冲上前往他身上扑,惊得罗维诺急忙揽住他,

“你这家伙……”

罗维诺把手搭在他身上,咬咬牙,后又松了口气,打算等会儿再教训这个蠢弟弟。


“……”

罗维诺要对弗拉维奥说话时,发现弗拉维奥正往后望着。

门外的弗拉维奥就像是有心灵感应一样,侧头猛然注意到屋内罗维诺身后一个熟悉的面容,心底咚地被猛敲了一下,原来老师说的地址不是糊弄人的。


清楚弗拉维奥目光的罗维诺转头也瞥了一眼身后的小孩,脸上有些诧异。

“等等——你该不会是这个红发男孩的家长吧?”

这可真年轻啊。


“是呢。”

弗拉维奥从容地回答道,笑起来时眼睛也跟着弯起来。

“啊……这样啊。”

罗维诺不敢想象这个让老师评价为气质优雅的男士居然是那个动不动就生气打人的小孩的家长。

——哼,虽然打扮成这样,他家庭教育的工作看来做得也不怎么样啊。


想到这层就骄傲的罗维诺把弟弟护到身后,咳嗽了一声,

“瓦尔加斯先生……不好意思啊,不小心把你弟弟接回来——不过接走费里西安诺的时候要是打一下我的手机就不用这么麻烦你了。”


“没关系,倒是辛苦你照顾我弟弟了。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就先走了。”

“哦,好。”

——这个金发混蛋居然随便接走我弟弟,明明他也该跟我道歉啊!


“卢西安诺,过来,我们回家了。”

弗拉维奥向那个一直站在后面看着他们聊天的卢西安诺招了招手。

卢西安诺拿上自己的书包,面无表情地迈着步伐缓缓走到了弗拉维奥身边,脚步声轻得似乎听不见。

在卢西安诺走过来时,弗拉维奥顺手拿过他的红色书包挂到一边肩膀上,接着微微弯腰去拖住他的手,手指稍微用了些力气来确认自己确实握牢他了。卢西安诺没有抵抗。


“呀!那个……谢谢瓦尔加斯先生今晚的款待!”

弗拉维奥准备下台阶时,费里西安诺抓着罗维诺的裤身从身后探出头来匆忙对弗拉维奥道谢。

“不用谢,小费里,祝你夜晚愉快。”

弗拉维奥爽朗地回应着。罗维诺眼神不满地把手放在费里西安诺的头上只想让他赶紧回屋里去,眼睛盯着弗拉维奥离开,在对方回身那刻借着路灯的明亮仔细再看一次他,才注意到那双瞳孔是苍蓝色的,底下的神色有些清冷,不如说是淡漠,总之让人骨子里很不舒服。


送走弗拉维奥兄弟后,罗维诺拎着费里西安诺到沙发上,坐下后按着大腿生气地对他说教着,

“你啊!以后不要随随便便就跟不认识的人搭话啊!被拐走了就找不到你了啊!要是这次那个金发混蛋是个绑匪你就完蛋了你懂吗!”

费里西安诺睁大了眼睛,歪了歪头脑子里徒然困惑,低眉认真地望着自己哥哥激越的脸庞解释,

“但是哥哥,不要这么说……那位先生他人很好的,而且晚饭很丰盛,就像在餐厅一……”

“笨蛋!你真的是个笨蛋啊!那是哄骗你的手段!就算给你什么好处你也别随便跟别人走啊!你脑子到底怎么回事,能不能好好听我说话啊!你怎么一点也不听话啊!背着我偷偷学坏了是不是!气死我了你!”

罗维诺边吼着边用手指戳着费里西安诺的额头,因为发火太过,后面不知轻重地按到费里西安诺整个额头都在发疼。


“呜呜……哇!哥哥!对不起…对不起…呜……我不敢了…我以后都不敢了…不敢了……呜呜——”

费里西安诺哭着冲进罗维诺的怀里,抱住他在他的衬衫上大声地开始哭泣了起来,眼泪不断从眼眶里奔涌而出,瞬间给衬衫上浸上一片水迹。


感到胸前的衣衫变得湿润的罗维诺也冷静下来了,出手抱紧了怀中嘶哑着喉咙啜泣的儿童,把头埋到他的肩下,皱眉带着一丝难过,低声沉闷地说出一句话,

“你要我怎么办啊。”

他一直拥护的弟弟,他亲爱的弟弟,费里西安诺是这么的单纯无邪,多么担心他被别人伤害。


“以后你也别再跟别人走了知道吗。”


罗维诺拥着发烫的费里西安诺转头朝他的头发落下一个亲吻,等着怀里的抽噎声在这个小小的家中渐渐减弱。


——


另一个瓦尔加斯的家。


在门前弗拉维奥松开了握住对方的手,掏出钥匙来。卢西安诺习惯性地把手背到身后,手心因为相握还在发烫,听着钥匙间零星相碰的响声,一声不发地等待着。


“晚饭已经好好吃过了吧。”

弗拉维奥进门打开灯放下东西后,走向衣帽架那边开始脱下自己的外套。


回到家里后,安安静静的,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似的,弗拉维奥换了鞋后不急不慢地拐去卫生间关上门洗手,没有听到卢西安诺回应的弗拉维奥无动于衷,水龙头打开的声音仿佛是这个满月的夜晚唯一有生气的声音。


卢西安诺一直没有进门,月光照进门来,晚风也呼呼灌进来,在门口觉得屋子空荡荡的,身体也觉得开始变冷了。

——弗拉维奥,总是这样。

——总感觉我们不是亲兄弟。

——说不定我是爸爸妈妈从哪里抱来的孩子。可能是脏兮兮的路边吧。


“卢西?你在做什么,把门关上快进来。”

俄尔,弗拉维奥向卢西安诺走去,卢西安诺一动不动,低下头望着自己的影子一声不吭。


“发生什么事?是哪里不舒服吗?”

弗拉维奥身形怔住了一秒,神情明显严肃了几分,加快了速度,屈身右膝跪在了卢西安诺前面,伸出右手想把卢西安诺拉过来,不料卢西安诺狠心地甩开了,嘴里憋出几个字,

“不准碰我。”


“卢西。”

弗拉维奥喊着卢西安诺的名字,悬在空中的手继靠近他的手臂,但在手指一碰又往后撤。


弗拉维奥做了个深呼吸,把手改放到了卢西安诺的耳背那里,使着月光般轻柔的声量言语着,

“给哥哥一个机会好不好?”


“不要,我讨厌哥哥……”

卢西安诺慢慢抬起头来,稚嫩的脸庞上努力皱眉摆出不悦的神情,嘴巴紧抿,细密的睫毛下苋红的眼瞳,清明如山上流淌的泉水, 这双灵动明亮的眼睛却是很会出卖自己的主人啊。


弗拉维奥一直注视着他的眼睛,他知道卢西安诺潜意识不会想逃避的,他明白他弟弟现在想什么了,


“对不起。”


用轻微的力气拉起卢西安诺的右手,把他的手小心放在自己打开的掌心上,再用另一只作为成年人比他略大的手掌的包住。


“对不起。”


“我不会再让别人牵走卢西的手了。”


卢西安诺强忍着内心的不安和焦虑,和跪在地上的弗拉维奥尽力对视着,殊不知颤动的眼皮下那一丝一毫的感情波动全被弗拉维奥抓在心里了。


“我讨厌——哥哥。”

卢西安诺再次说道。


下个瞬间就被弗拉维奥拉入怀中。


卢西安诺把头抵在弗拉维奥脖颈侧,靠在他身上能听到胸膛里鼓动清晰的心跳声,衣领旁嗅到是弗拉维奥身上常带的清香。


“为什么不打电话告诉我一声?”

弗拉维奥沉稳的声线含带责怪。


卢西安诺在肩头吸了吸气用额头蹭了蹭,强制压抑的声带颤抖着,一出口却明显脆弱的童声使卢西安诺慌张了起来,

“我…我……”

“我害怕。”


我真的很讨厌哥哥啊。


既然你都不想来接我,和别人家的小孩一起不想要我了,我也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我一个人就可以了,我再也不要哥哥陪在身边。


“不要怕。”

弗拉维奥把脸颊贴上卢西安诺的侧脸,小脸都被风吹凉了,弗拉维奥蹙眉泛着心疼。

“无论你在哪里哥哥都会找到你的。”

“所以不要害怕,卢西。”


“骗人!”

“才不会骗卢西呢。”

“刚刚哥哥进屋也没有理我,肯定是讨厌我了吧!没关系啊!——我也最讨厌哥哥了!”

“刚刚我要去打电话给警察局取消立案嘛,毕竟卢西安全回来了。”也不用继续让警察抓诱拐犯了。

... ...

忽地他感到脖子旁渗入一丝凉意,对方尽力忍耐的泪水都无法自控地滴落在肩上,呜咽声断断续续地流进耳里。

“别怕。”

扶开卢西安诺,双手捧着他的脸蛋,把自己的额头抵上他的额头,鼻子也要相碰,富有理性思维的苍蓝色眼眸认真负责的接纳着眼前这位亲爱的人,坚定地开口许下承诺,


“有我在,我绝对不会抛下卢西一个人的。”

“这辈子也不会。”


红着鼻子的小卢西安诺哪里明白里面深切的意思,被凝视太久,无措地垂下眼帘,

“好吧... ...我知道了。”


“那么,现在就去洗澡吧!”

弗拉维奥笑出一声,亲了他额头一口,右手突然出其不意地一下子抱起他来。被举起的卢西安诺只来得及抓住对方的肩袖稳住,

“啊!突然搞什么啊!快让我下去!”


弗拉维奥扶好他,转了转头,细致地看了看他周身,没有发现什么伤痕或者伤口后松下一口气,让卢西安诺觉得更加莫名其妙了,卢西安诺生气地捶着他的肩膀,从刚才的低落中清醒过来,边叫喊着边挣扎着要下去。

“不要不听话哦。”

兄长趁机狠狠地捏了捏他水嫩的脸蛋儿,然后直接扛着他去浴室了。


他最心爱的人,在这个世界上视若珍宝的人,他绝对不允许别人伤害他任何的天真烂漫,为此他将继续守护多年。

——我的弟弟,卢西安诺。


——


“啊!哥哥,桌上突然多了好多新的星星!”

哭完的费里西安诺惊喜地喊着。


(因为卢西安诺不善言辞,所以折了星星当做是晚饭和给猫咪的答谢了。)

亓善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亓善”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