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善

我是个拙劣的人,随心创作,这里是属于我个人的废物堆……
关于我的更多介绍请看置顶(。・ω・。)
神明大人会眷爱你们的,希望都要好好照顾自己,会好的。

头像是仓鸮拿早餐
目前大部分时间在三次

想要说点什么

大家好呀,这段时间突然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和喜欢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总感觉有点受宠若惊,甚至使我感到诚惶诚恐。这几天睡前思考了很多,心里满是感激和不安,其实我自我评价自己是一个反应有点迟钝和木讷的人,不太会表达感情什么的,也没有什么特别擅长的地方,这样的我却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我十分高兴且荣幸!

除了感谢之外,还有个小小的请求,就是可以不要再叫我老师啦,因为这个称呼对于目前的我来说总觉得有不合适,被这么称呼有点压力呢哈哈哈哈(*'▽'*)。不过被喜欢我真的真的好开心,谢谢你们啦(●°u°●)​ !!我这样说出来或许会好些啦(・∀・)!

以后我也会和喜欢和支持我的人一起努力的,我会继续加油的!我真的非常喜欢APH,也非常喜欢瓦尔加斯(*´∀`)!我还有很多很多不懂需要学习,有什么建议或是想找我闲聊什么的可以留言或者私信我啦ww。

提问箱暂时找不到好的替代了,扩列来小窗我哈哈哈,欢迎找我玩呀,我好像一直没有试过主动扩列,因为担心自己太无趣了给不了大家什么东西……但是同好的话,聊喜欢的东西很喜欢呀!欢迎和我聊天或者向我提问和提建议f^^*)

三次比较忙,字比较多,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