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善

我是个拙劣的人,随心创作,这里是属于我个人的废物堆……
关于我的更多介绍请看置顶(。・ω・。)
神明大人会眷爱你们的,希望都要好好照顾自己,会好的。

头像是仓鸮拿早餐
目前大部分时间在三次

无质量一脑洞残渣 南北伊

注意:
1 自娱自乐的产物
2 听到轻音乐有感而发的几段对话罢

“一支雏菊。”
“又一支雏菊……”
“再来一支雏菊……”

“喂,费里西安诺,你在捡什么啊?”
“啊,是罗维诺哥哥啊!你看,这一路上有好多支雏菊哦,你猜会不会是哪位姐姐掉了的呀!”
“喂,别捡了,回家吧。”
“ve?为什么?”
“你再捡下去就黄昏了,你看你这条路长着呢。”
“明明还有几支就没有了……我去捡完就回来!”
“费里西安诺,不要去啊!”

“为什么?……哥哥?”
“哥哥你为什么站在那里不过来?”
“哥哥?”

“哦,我知道了,哥哥。”
“前面是你的坟墓啊。”
“……原来你不在了啊。”
“你为什么要用雏菊叫我过来?”
“你想我了吗,哥哥?”
“哥哥,罗维诺哥哥,因为想你,我出现了幻觉了。”
“哥哥,和以前一样和我回家好不好……”

你的路到了尽头,而我却依旧可以前进,是吗?

评论(6)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