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善

我是个拙劣的人,随心创作,这里是属于我个人的废物堆……
关于我的更多介绍请看置顶(。・ω・。)
神明大人会眷爱你们的,希望都要好好照顾自己,会好的。

头像是仓鸮拿早餐
目前大部分时间在三次

结婚 配角 罗维x卢西

注意:
1 文笔不好
2 快七月末了,想写的都没写好。
3 试图讲一个单恋的故事。
4 若有建议请提,能帮到我十分感谢!
5 若有不适请退出,谢谢阅读!

最爱的总是得不到
最近的总是更遥远

卢西安诺结婚了,新娘是一位意/大/利的红发小姐,洁白无瑕的婚纱遮不住她充满魅力的身材,朦胧感头纱下她脸颊粉红,娇媚迷人,多么美丽吸引人的女孩儿,人人都夸赞卢西安诺的眼光真是不错。

罗维诺看着卢西安诺小心地掀开对方的头纱,慢慢给对方戴上结婚戒指,热情地亲吻她,心中一阵绞痛,他最爱的人和别人再一起了。
当罗维诺举着香槟,在台上发言祝福自己的傻弟弟和那个女孩儿结婚时,眼眶有点湿润,他抹了一下眼角,试图开玩笑说,
“我蠢弟弟的心如今在我这位可爱的弟媳手上就能找到,哦,还有你们也能在这位和我兄弟这么合拍的美人身上闻到新郎的气息,这是件天大的好事,你知道的,做哥哥的再也不用挂心他没心没肺了。”
他见台下哈哈大笑,响起了一阵掌声,示意地笑了走下了台。躲过人群和敬酒,假装去休息室绕出了宴会大厅。

今晚月圆星明,天空明朗无云,偶有凉风。
的确是个结婚的好日子,值得高兴的好日子。
虽然的确值得高兴,可是,单恋真的好痛苦啊。

“如果当初,勇敢一点,跟他说自己一直喜欢着他,然后被他拒绝,也好过这样遗憾一辈子。”
“但是算了吧,说出来说不定连兄弟都没得做了,反而伤了他。”也害了自己。
宴会盛乐,罗维诺一个人背着门口独自坐在酒店后院的台阶上自言自语着。

“你一个人在这里干嘛呢?”
背后突然传来一把熟悉的声音,吓得罗维诺立即站了起来转过身。
卢西安诺因为宴里招呼太多,也喝了太多酒,觉得人也闷热,想出来透会儿气再进去,没想到竟然看见罗维诺就这么一个人坐在地上。
“卢西,我……”
罗维诺突然走到他面前,认真地看着他,嘴里却吞吞吐吐。
“你想说什么?说!”
卢西安诺不明所以,但借着今日的兴奋和酒气,大力用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我只是想说……”
“嗯?”
卢西安诺耳朵有点听不清对方说什么。

“我一直很爱你。”
罗维诺望着对方的双眼,大胆地说道。
“……”
卢西安诺似乎被对方这么认真愣了几下,然后笑着说,“你在开玩笑吧?”
“我认真的。”

“想不到罗维诺你还会说这种酸话啊?跟弗拉维那家伙一个德行哈哈哈哈哈……”
卢西安诺大笑,意思地捶了自己一下,虽然不算重,可是罗维诺却觉得胸口已经被打压得无法呼吸了。罗维诺闻着对方身上的酒气,离他远了一些,说,
“你有点醉了。”
可对方似乎没有在意,反而走近自己,再次把手掌搭在自己的肩膀上,跟自己道谢来,
“行了,我知道你是我好兄弟了,别说这种恶心的话了,赶紧回宴上吧。”
——这种恶心的话,自己说的是这种恶心的话,罗维诺,上天连一个认真的机会都不给你。
罗维诺看着卢西安诺,跟在台上祝福卢西安诺他们那样,眼眶红了,但却讪笑说,
“我以后都不会说了。”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