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善

我是个拙劣的人,随心创作,这里是属于我个人的废物堆……
关于我的更多介绍请看置顶(。・ω・。)
神明大人会眷爱你们的,希望都要好好照顾自己,会好的。

头像是仓鸮拿早餐
目前大部分时间在三次

分手 罗维x卢西 南北伊

注意:

1 文笔不好

2 补个以前的脑洞。

3 若有不适请离开,若有建议请提,谢谢阅读(´゚ω゚`)!

冬日晚上八点,窗外夜色朦胧,屋内的空气冰冷干燥,悄悄地,一声叹息过了。

“我们,分开吧。”罗维诺淡然出口,不稳地握住了装着红酒的高脚杯杯脚并轻轻转动,弯腰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垂头看着白净的地面,窗外路灯昏黄的光刚好将卢西安诺的身影打在罗维诺面前。

卢西安诺一开始还反应有些迟钝,一边拉开冰箱门一边毫无意识地回道,

“是分开住吗?”

“……我们,”

“分手吧。”

“开什么玩笑,罗维诺,这一点也不好笑。我饿了,去吃饭吧。”

卢西安诺轻快地喊着,伸手轻轻拍了对方肩膀一下。

“卢西安诺。”

罗维诺慢慢地说着他的名字,每一个字清清楚楚地,在安静的空气里异常清晰,

“我没有开玩笑。”

脸上还带有笑意的卢西安诺一时不知道如何放下,悄悄走近对方面前,才垂眼瞥见罗维诺那副严肃的神情。

“——你说的,真的?”

卢西安诺放下了嘴上笑起的肌肉,细声缓缓地问道。

“……”

罗维诺抬起了头,对视着面前那位红发青年,眨了眨眼,只是沉默。

“分手是吗?”

卢西安诺恢复了平常的声调,脸上平静地看不出任何情绪,他也盯着罗维诺那双绿瞳,似乎在强迫他给出一个让他信服的完美的答案。

可是罗维诺还在沉默。

“……”

意识到这点的卢西安诺忽然不知道下一句,下一个动作是什么了。

——呵。

他突然觉得自己真可怜,真好笑。

罗维诺终于开口了,却只说,

“卢西安诺,我们结束了。”

……

“我记得……”

“我们以前,很开心的……”

一次晚上醉酒后倒在床上的卢西安诺喃喃自语,

“我记得,我们以前,很开心的。”

他再也不会把你捧在手心里,含在口里,捂在心里了。

“我不知道我们是什么时候结束的。”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